不是我鬼迷心竅啦,
這是首歌的歌名,很多年以前的歌了,
不過最近聽又有點感觸,所以拿出來講。

這張專輯是,周華健跟李宗盛的男人三十,
我也算是逼近三十歲的老男人了,
這張專輯名字取的很好,
裡面的歌,如果都聽過的人,
差不多也有三十歲上下了。

回歸主題,
就在論文寫到心煩的凌晨,
我打開了我的歌曲播放程式,
讓他隨機從幾千首歌裡面去尋找該播放的歌,
好死不死就挑到了鬼迷心竅,

嗯,或許有朋友不知道鬼迷心竅的歌詞,
我就貼在下面給大家看 :D

=================================================================
鬼迷心竅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

該怎麼說,有幾句歌詞就是會那麼觸動我的心,
有看過我某篇文章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論文差不多完成的現在,離回家鄉也越來越近,
不知道是近鄉情怯,還是回到那人的附近讓我感到雀躍、浮動,
離畢業感覺不再是那麼遙遙無期,
竟讓我感到一絲絲不安。

初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