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遇到這種點名遊戲,
這幾年比較少見,我也就少發這種文章了,
看到被點到還有點訝異,

既然被點到,就趁這個機會讓大家了解我大致上是怎樣的人,
也順便讓自己重新省視自己,
有些題目平常是不會想到的,
那,就請各位看官慢慢看 XD

我不太想點名,
有看到這篇文章,有意願發文的就當被我點到吧 XD

(壹)自我了解篇 
1.你的大名是? 
 小雷、文和、政翰(這是本名)
2.你的年齡是? 
 27
3.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70/01/20
4.你的身高、體重是? 
 169/67
5.你的星座、血型是?
 水瓶、A型
6.你的興趣、專長是?
 興趣很廣泛、對什麼都好奇,專長是睡覺
7.你的個性、脾氣是?
 天真無邪又可愛、脾氣溫和。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咖、宅男、知識很多的人、會修電腦的人
9.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斯斯文文、白白淨淨、正正經經,重新投胎有機會變型男。
10.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懶散、很容易分散注意力、事情常常拖到不能再拖才做。
11.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要問我朋友,我沒辦法回答 XD

(貳)殺人、砍人篇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是台科大的粉圓(candyyou)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網友。
3.你們認識多久了? 
 2002年認識的,差不多5年。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如果要分"愛"與"不愛"兩邊的話,在愛的那邊。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個性直接、想說啥就說啥、很豪爽。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看漫畫、跳國標舞、畫圖、上網。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不算上相,本人比照片好看,不過某張照片拍得很漂亮。
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選在吵架的時候告白,對方好像還沒會意過來。
9.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認識很久,見面機會卻少,不過說起來每次見面都挺開心的。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耶,不太會生氣,網友也不容易惹我生氣。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他貼在他blog上,被我爬到..

參)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3項)
 風之谷、天空之城、聖鬥士星矢。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那維西卡。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意境很好,世界觀營造很合我的意,女主角個性也很棒。
4.你在哪種情況下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因為看過很多次,什麼事情都可能中斷 XD
5.你小時後騎過三輪車嗎? 
 有。
6.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有吧,聽說我出生就拍過了。
7.你會用疊字辭嗎?ex車車、飯飯、糖糖
 很少吧,跟小孩子裝可愛的時候會用。
8.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沒有啊,怎會有這種怪問題,囧。
9.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會吧。
10.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應該還蠻喜歡的,看小時候照片很愛擺POSE。
11.反之,長大以後呢? 
 跟朋友就會一起拍,自己不會特別想拍。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阿承..因為以前常常跟他去cherryroms抓遊戲玩 XD
2.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我的朋友們,都是我最大的寶貝。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貓(某愛穿黑衣的網友)。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呢? 
 一堆拿著閃光彈到處閃人的王八蛋 >_<
5.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囧,沒什麼朋友會讓我聯想到這怪東西。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嗯,曾經送巧克力給我的女生們(很少..)。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小阿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在那邊看的那位,對,就是你,我愛你 >////<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玲麗吧,很愛裝可愛 XD
10.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我自己吧 XD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嗯,某些陽光到讓我覺得刺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