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記得那年的聖誕前夕,
你羞澀地送給我親手織的圍巾,
我心裡高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從來沒有收過女孩子這樣的禮物,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欣喜。

之後,你說我好像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讓你覺得很難過,可天地見證,我絕對不是那麼想的,
我明白盡心盡力準備禮物卻得不到回應的感覺,
那天,我好心疼,怎麼會讓你傷心。

那年,大南門小公園,
你主動向我伸出手來,我緊緊得握住,
那是我第一次感到人的手原來是那麼溫暖,
也是我最後一次握住你的手,
人家說,牽手會把女孩子的心牽回家,
那時,被帶走的卻是我的心,至今仍沒有回來,

那年,你說,
鋼琴老師問你為什麼不接受我,
你想想也沒有什麼拒絕的理由,
於是願意跟我在一起,
當時的狂喜至今還刻在我腦海,從未忘懷。

那年,我不知道怎的跟佑太說我們分手了,
你來問我怎麼回事,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到現在我都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那麼說,
我知道我深深的傷了你,卻不知道如何挽回,
至今我都不敢再提起這件事。

我是個很笨拙的人,
總是把"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在一起"這麼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
不懂珍惜我們有限的相處時間,
好幾次,很想擁抱你,說我愛你,
但我沒有勇氣,害怕永遠失去你。

那年,你提到你想要去日本,我說我的心情很矛盾,
你生氣的對我說,我把你的前途跟我的心情放在一起比,
的確,我不該只想讓你留在台灣,我只是想讓你能在我身邊,
更多的,卻是懊悔我沒有辦法陪你去日本,
那時,我感到的是深深的無力感,
怨恨自己是個沒有用的人。

我知道,用簡訊、信件的方式表達情意是很愚蠢的事情,
可多年前那晚的事情,總是一直在我心頭繚繞,
我看到你,就害怕傷到你,在心裡築起了一道牆,
即使你千萬次說你已經不在意。

2002年,你說:聖誕快樂,
2003年,你說:想我啊?打來吧。
2004年,你說:覺得好久沒聯絡,寫個簡訊意思一下。
2005年,你沒有主動跟我說過話。
2006年,你說:你好嗎?我很好。
2007年,我期盼你對我說些什麼呢...

我,只想能時常看見你的身影..
我,只想能時常聽見你的聲音..
我,只希望你主動跟我說些話..
我,只希望孤單時你能陪著我..

雖然我現在還只是個一事無成的研究生,
但我努力成為能給你幸福的人,
我的心,從未改變,
可是,我不知道還能有多少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