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多年的人,應該知道我會有個小習慣,
就是在走路、散步、等車的時候,
會打電話跟朋友聊天(雖然有點浪費電話錢 ^^|||),

可是最近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拿起電話來,看著通訊錄裡200隻電話,
不知道該打給誰,聊什麼樣的內容,
到底是我自己開始變得乏味,
還是我自覺到這些人跟我的交情沒有很好?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顧慮越多還是怎地,
以前啊,覺得是好朋友,什麼時候都會打電話去胡鬧,
現在都會先想想,對方是否在上班、睡覺...etc.
這樣說起來,我的心裡應該算是變得比較成熟?
可是另一方面來說,是不是可以隨我胡鬧的朋友變少了?

而且我真的是個會想太多的人,
只要有幾次電話對方沒有接、沒有回,
我都會覺得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地位低落,
下次在通訊錄看到他的名字,就會下意識跳過,
久而久之就會跟這人越來越疏遠,
除非在其他場合又有所交集。

不過話又說回來,一樣是有一堆通訊錄的MSN,
我卻很少會想一個個去找人聊天,不知道這差異是在那裡?
也許是聲音比較能讓我感到對方的存在也不一定。

-----------------------------------------------------------
另外,這跟主旨沒有關係,是小屋的問題,
從我發上篇文章以來,
最右邊的最新留言一直都沒有更新,
害我覺得我自己怎這麼沒人氣,
都沒有人來留言,結果點進文章竟然有新留言,
這個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