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0,嗯,也是我的生日,
27歲,不是什麼很特別的年紀,
不過,剛好昨天是巴哈的尾牙,
也就讓我有些話可以說...

有人也許會覺得很奇怪,
我的標題似乎跟我的開場白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但其實這是切合主題的,
普遍來說,大家都會認為,
"在那個年紀就該有符合那個年紀的行為"
但是這對我來說,不啻是種痛苦的根源。

年紀越大,很多事情就越難以直接表達,
本來單純簡單的事情,要顧慮到面子就變得很複雜,
對於希望能單純而直接的我,
覺得這樣實在是很累(但其實我又不是個單純直接的人),
所以偶爾會造就一些我反常或又該說是正常的行為。

--------------------------------------------------------------

OK,分隔線以上是前言,接下來才是我想說的話,
我的勇者小屋內的文章,我大致知道會有那些人在看,
所以在這裡的文,除了我自己的抒發之外,
其實就是寫給你們看的,其中會盡量減少矯揉造作,
不過文章風格比較生硬這是習慣了,比較難以更改。

我很珍惜每次尾牙、站聚這類活動的體驗,
一方面是很少有機會這樣多人同樂,
一方面是這些相聚的朋友們很讓我有些感觸,

拿跟貓搶位子來說好了,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幼稚,
我都幾歲的人了,幹嘛跟個小我快10歲的女生搶位子,
其實我只是享受這種直接的行為心理表達方式,
不論是對粉圓的好感,還是跟貓的打鬧,
都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純粹和直接,
這些人讓我覺得可以放鬆的拿下"虛偽"。

當我拿起筷子停在盤子上的時候,
暗月說"小雷,要夾就快夾,不要把筷子放在那。"
我已經忘記有多少年沒在這些生活瑣事上受到斥責,
這是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並不是說感到羞愧還是怎地,
應該是說喜悅還是溫馨,當然我不是變態,被罵還很爽 =.=
只是這種直接的斥責,在離家多年的我身旁,是很難得的,
這種感覺,簡單而令人開心。

上次到紅龍家時,紅龍曾說"你真的大我X歲嗎?"
聽到的我,只是笑笑,並不多做解釋,
當朋友,能讓人忘記年齡的差距,也是很難得,
平常在老師面前要當乖學生,在學弟面前要當好學長,
除了在網路上,現實能讓我放縱行為的機會少之又少,

上次站聚遲來跟貓一邊鬧一邊問我是不是喜歡粉圓啊?
當下我也回答喜歡,沒什麼不能對人說的,
這種喜歡直接而真誠,其實大家我都喜歡的,
事後我也跟粉圓不只一次的談到,
很羨慕他因為神領而認識阿紫、藍丁、歐希...這麼多好朋友,

總之,很高興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