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無印良品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發現了,
這次的Title就是無印良品的歌名,
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請聽我慢慢道來...

高中時代,我經常參加網聚,
那時候網路環境跟現在有很大的差異,
會上網的人都集中在幾個BBS,
基本上都是學術網路的BBS,人也都很單純,
椰林風情、美麗之島、貓咪樂園、夢之大地...等等,
跟我同年代接觸網路的朋友們應該對這些網站很熟才是。

(咳,洩露年齡的東西就到此為止吧...)

那段時間網聚不外乎就是唱歌、吃飯,
最頻繁的時候就是暑假,一個星期可以唱三次歌,
那時候好X迪威力卡在非假日用可是非常划算呢,
平均每個人不用兩百塊就可以歡唱三小時。

有幾個蠻固定一起去唱歌的朋友,
其中有一個是我同社團的同學,
但他也同時參加吉他社,吉他彈的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很會唱歌,所以我喜歡約他出去,
然後硬拉著他陪我唱男生團體的歌,
對當時的我們來說,無印良品是最好的選擇。

(ㄟ..看到這裡大家可不要懷疑我是同性戀啊 XD)

無印良品還沒拆夥前的歌,他可是幾乎每首都會唱呢,
我之所以喜歡無印良品的歌也是受這位朋友的影響,
有你在身旁、我找你找了好久、就叫我孩子..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應該有很多朋友也很喜歡他們的吧?
他們拆夥時我可是難過了很久很久呢。

另外,由於我自己很喜歡林志炫,
他跟謝宇書有合唱一首歌叫"有些女人不能碰",
我也硬是要這位朋友學會怎麼唱,
好樂迪內的個人歌單都被我塞滿了這些合唱歌曲,
即使現在很多新歌,我依然保留這些歌曲用來懷舊。

唱的久了,自然就也有了些默契,
出去唱歌我都很享受跟他一起唱歌的感覺,
看別人聽我們合唱,那種感覺也非常好,

這裡要解釋一下,通常兩人團體唱歌會有個合音,
兩個人要分開唱不同段歌詞,還有合唱部份,
一般沒有一起練習過的朋友是很難唱對的,
所以即使我的歌聲上不了台面也還是給不少朋友留下很深的印象,

很可惜的是,上了大學,大家各分西東,
我就再也沒有跟這位朋友一起唱過歌,
事實上我也幾乎沒有再踏入KTV,
就算去了,也是當分母的情況比較多,
只因為少了這麼個要好的朋友..

今天有朋友約了唱歌,讓我想起這些往事,
另一方面也是想跟各位分享一下這首我很喜歡的歌,
下面就附上歌詞,希望大家也喜歡。

--------------------------------
我找你找了好久
作詞:姚若龍 作曲:品冠 編曲:梁伯君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
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腦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
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